Sunday, August 5, 2007

hiies .. backk agaiin ..

todae nth tuhh do ..
haiis ..
表姐,我知道你要读所以放华文。
我好想念中国和香港哦!
好希望我可以留在那里。
表姐,记得要帮我问候表姨妈和表姨丈。
我好想念你们哦!
有机会要不要到新加坡玩?
我希望你们到新加坡玩哦!
我知道你已经到UK了,
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。
UK好玩吗?
我也很想去那里玩。
好了。
不多说了。
再见。
how i hope tt maii cousin could cme ..
haiis ,,
miss herr loads ..
kkaes ..
todae will be dhis short .
nidda go ..
buaiis ..

No comments: